Saturday, 24 September 2011

很開心很開心^^"

我昨天很今天都是很開心!!
還是心情很好那種❤:D
因為昨天又在跟朋友
出去看電影在Pavilion...
所以我們選擇了這一套電影來看

我老大Bean大哥!!^^


 
《Journey English Reborn》!!哈哈XD
在還沒看之前,有問過其他的朋友...
他們都說看半夜場,
平時電影看半夜場都很多人都是在“釣魚”的
可是這一部不同,半夜場全場都在從頭笑到尾!!
哇!!所以我就試下去看,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笑
結果一開場,全場包括我笑到肚子痛了!!^^
厲害啊~MR.BEAN...!!!所以我稱大為老大
不過我也跟我自己說過,第二遍...\(^.^)/


Pavilion [Tokyo Street]

這裡就是在Pavllion的Tokyo Street里拍的:))
裏面整條街都是日本東西來的!!
很不錯...而且全部都是日本進口的...我喜歡
還有一間叫TO-FU的店,全部都是娃娃的
還有一些不同的文具等等...
TO-FU可愛娃娃
我看了那些娃娃之後,
有一種很想把它買下的感覺!!
太可愛了><"
可是一個那麼小的娃娃的價錢不便宜
一隻小娃娃價格RM60
還有一間就是Daiso Japan
哪裡買的每一個東西,不管有多美
他都是一樣的價格RM5,便宜叻!!

我就講到這裡了...還有在將會上個禮拜的吧:))
上個禮拜,
我終於去了東于哲的簽名會回來咯!!^^"
開心到爆啊~!!
一去到只看到人山人海的...
不過很好!!幸運的我擠到最前面第一排
哈哈!!
當天人山人海的
排在Sunway Pyramid余仁生分店外
一個一個奇跡一幫們等待著東于哲的到來
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沖去了前方^^"
30分鐘多的簽名會,我拍了很多張照片
很多人都在喊著阿哲的名字
而小東就沒什麼人在喊...
難道你們不是很喜歡小東嗎??
尤其是這兩張照片,最奇跡的!!><
當他們在前這名的時候,我就一直在喊
"小東小東"!!結果他看鏡頭!!❤
當他一看鏡頭的時候,我就瘋了!!><
重來沒試過拍明星藝人的時候,
他們會看鏡頭的...這是我的第一次啊!!
爽到爆啊!!❤
小東,我終於實現我的願望了~
很開心可以去你們的簽名會...
不過有點可惜啊~
沒有專輯在我手中...如果有的話
我就可以得到你們的簽名了!!
可惜啊~還有一個就是阿哲
還沒有人在你那裡簽名的時候,
我就喊你,結果我愛死你了❤














你們這兩張照片我會好好收藏的:))
因為這些照片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!!
那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馬來西亞噢!!
我在這裡等你們噢;]]
你們最近都很忙噢~要早點休息啦~
不要累壞噢...

Saturday, 17 September 2011

哇~非常高興的...^^"
昨天,星期六,我跟了朋友去看了一部電影~
這部電影很精彩哦!!
這部電影叫做Nasi Lemak 2.0
很搞笑,黃明志作品噢~
同時,Caren Kong也有演!!
這部電影我看了,
只想形容一個字;超“棒”的!!
還在我家附近拍攝呢~

黃明志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了,還想再看第二遍啊!!
我還跟朋友說,很想看第二遍
呵呵^^"不管了,去買CD看
嘻嘻嘻嘻!!!

然後今天呢,就有點不同啦^^"
因為今天呢,我要去見見兩個人
在下午一點半左右
我將去到Sunway Pyramid見他們咯~
他們就是小東和阿哲,他們是東于哲!!^^"

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興奮啊!!
很期待等下他們去到Sunway Pyramid啊~
 

















小東阿哲,待會見啦!!^^"
先去做好准備咯!!

Saturday, 10 September 2011

很沒有mood的一天/.\

昨天還有今天是最沒有mood的一天啦~/.\
因為昨天剛跟爸爸吵架,然後翻臉了~
都是爲了下個禮拜四的事情...

因為下個禮拜四放學過後,我還要去金河
因為有東于哲,我滴偶像
在晚上7點30分,他們就擔任sony walkman的嘉賓

所以我爲了東于哲,我求爸爸讓我去~
可是他還是不讓我去,我就開始火滾了
就這樣跟他翻臉了...嗨~/.\

我真的很不明白
為甚麼每個人的家長都那麼放心自己的孩子出街
就是我不能呢??
每個人的家長都那麼放心自己的孩子去做事
就是我不能呢??

爸媽,我長大了...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了
好不好?? 我沒有在過著有兒童節的生活了
我思想不再像以前那樣胡思亂想了 好不好??
我不再是12歲小孩了 我拿了身份證的啦!!

還說"不放心"我,出街一定會出事的=-=
好心咯~可以不要這樣講嗎?? halo,我現在是14歲也
說什麼外面很多壞人的,難道我好人壞人都分不清??
還說我笨對吧??我真的接收不到咯!!><

不行,我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的...
因為miss掉了禮拜四的那一場 還有禮拜日那一場啊!!
miss掉了金河,還有Sunway Pyramid的~
我一定要對爸媽好會才行!!要不然沒得去看,我更慘!!

嗨呀~/.\本來還約好了小丫和小妹一起去的...
嗨...都白費了~算了~
沒關係,在安慰自己...下一次還有機會的~
慢慢來~

東于哲,小東,阿哲 你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...
沒有了你們怎麼行呢?? 9月18日,我再繼續求爸媽讓我去...
一定要啊!!!><" 吳凱文加油加油!!!

Sunday, 4 September 2011

Sunway一日游


我和白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9月2日,梦乐园终于有自由的一天了~!!:))
那一天我们自己举办了户外活动,
结果,我们选择了“双威水上乐园”
因为刚好我们的阿龙哥有免费的票,所以我们就去那边~

我们玩得好开心啊^^"!!!
海盗船,也不算太刺激,可是很好玩<3
还有过山车,不会太紧张:目!!
 旋转杯,哇~这个就很头晕,晕到想到在地那种!!
结果无聊没事做,就选择去玩摩天轮^^"
摩天轮,我和Mr.Chicken还有傻傻的陈小姐一起坐~
 真的很无聊=-= 但是有一些浪漫的感觉;]]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再玩了很多各种各样不一样的
好玩!!XD 爽极了~
本来,接下来的游戏是想去鬼屋的
但是,要另外再付钱=-= 闲啊!!!
所以就这样缺少了几样东西没玩到

下午我们就去吃午餐,我们的午餐
哇~好像在哪一间高级餐厅吃的一样
食物贵到!!:X 不知要怎么形容才好
一杯milo ais小杯的,RM5
一盒普通的炒米粉,RM10
哇!!我真的服了~/.\
我阿姐彤彤/.\

















吃到饱饱后,我们又继续玩个够~
之后,我们就去换泳装准备下水去
玩水上活动!! 真的比其他地方好玩很多
真的宇宙不同啊!!>.^"
我只能形容一个字,爽!!!

可是到后来,全部人开始走散了~
变成了,你玩你的,我玩我的那样了
有一些是几个人一起 有些就自己一个
有的就两个两个的=-="

最可惜的是,每个人都玩到的,我却
玩不到~那个就是剪刀!! 360旋转就这样
没了T.T"呜呜呜·~

帅帅滴阿龙哥/.\
















结果,我为了找他们一个两个
我自己都缺少了很多游戏没有玩到啊~
嗨呀~没办法=-=
回家的时候,我们乘搭ktm回去
在路途中用,我就拍下这几张照片
你们有发现我们全部都变了吗??
知道我们那一点变了吗??
我们黑了/.\ 就变在这一点~
看我吧~比别人黑十倍啊!!><
够力了~

阿弥陀佛啊~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嗨~阿弥陀佛啊!!!变得那么黑了><"
可是我最后还是答应了自己...
下一次还要在去Sunway的~
所以现在开始自己存钱,再去过^^"
真的真的太好玩了!!
可是,的士,巴士,ktm
样样还是要自己付~没关系!!
Sunway谢谢你陪伴我一整天的心情<3
有缘再见面啦!!Sunway....;]]